© 紫照|Powered by LOFTER

【目录】

预警:未来星际AU、ABO养成、类似向哨精神力私设、暖甜、污、可能会坑(强烈预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第三章 回家

  “这就相信啦,不怕我骗你?”明楼笑了。

  “你不会。”

  “怎么就不会?”

  “我有眼睛看得见,有脑子分析得出,有心感觉得到。”小孩怯怯的红了脸答道。

  “怎么说?”明楼对阿诚产生了无限的兴趣,他用思维触手不停地安抚小孩的意识海,引导他跟自己多说一些,多向自己敞开一些。

  “我……之前很糟糕的,自从那段时间开始,养母就不准我再上学了,她是在仙王座的一家有钱人家里做菲佣,白天不在家就把我关在家里,回来了心情不好就打我,她三餐都在工作的地方吃,经常忘了给我带吃的,我很饿,浑身都疼,最近一段时间以来,我更是觉得自己要疯了,想去死呢,最近还一直发烧,现在想想大概是分化期的前兆吧,经常会有失去意识断片的情况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荒山野岭的……

  “这回醒过来,什么都不一样了,”身上不疼了,脑子很清明,很安心,而且这个人,除了霸道一点,真的一直在很仔细的照顾我呢,眼睛都没有离开过我,黑亮的眼睛里好像有星辰那么好看,那么暖,“还有……我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,但是互相匹配吻合的AO引发结合热,会有多可怕我是知道的,我生长在这座星球,知道还是有好几个成年的Alpha驻防,一旦落到他们手里的后果一定不会更好。”

  小阿诚不安的裹紧了身上的西装,还有一点小小的私心阿诚没说,他真的是怕极了之前的生活,但是要想解决户籍问题真的逃开,不是一般的人解决得了,眼前这个人年纪轻轻就是少将了,在这个军权大于天的联邦,如果真心对他好,显然是个很好的靠山,但是阿诚不想说出来,他怕明楼觉得自己的动机过于势利。

  明楼却又明白他在想什么了,他张开了双臂把轻轻他抱进了怀里,什么都没做,只是轻轻揽着他,温暖着他,这时候明楼才发现他在轻微的发抖,他抱着他直到他试着放松僵硬的脊背,直到他不再发抖,直到他靠在他胸膛眼泪洇湿了他的衬衫。

  我都明白了,别怕,有我在,我很喜欢你,我不会嫌弃你。

  “主人,首都星马上到了,马上进入大气层。”毒蛇突然打破了一室温馨。

  “好,直接回老宅。”

  明楼拍了拍阿诚的后背,起身到烘干箱拿出阿诚早都烘好不知道多久的衣服,帮他把上衣换上扣好扣子,然后在阿诚红着脸拒绝之后把裤子丢给他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自己穿好。Omega已经是自家的了,虽然一时半会吃不掉,但是其他的福利可真的是能赚则赚不能浪费啊。

  毒蛇平稳的穿越大气层,进入航道,不久后降落在一个庄园的外围停机坪。

  明楼把阿诚抱下机甲,收了毒蛇进空间钮。

  “大少爷。”侍卫官行了礼,明楼站到他旁边的地井上的安全监测系统对他进行生物和电子检测,匹配个人信息和个人光脑以及机甲,三道安全检测以确定他是本人。

  “大少爷这位是……”侍卫官为难的看着明楼身边的孩子,没确认身份就带进明宅明显不合规矩,而且之前确实没说过大少爷会带人回来。

  明楼冷脸看他一眼径直拉着阿诚进了院子,侍卫官一身冷汗的不敢再说什么,却转头向上面报备了。

  在这寸土寸金的仙王座首都星,明宅简直大的奢侈,明楼拉着阿诚穿过大大的花园,走向远处的主宅。

  阿诚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园子,大片的草坪,错落的树木,和灌树丛里的盛开的牡丹花,简直是梦里都没有的场景。

  “别怕,”感觉到阿诚冒汗的小手攥紧了他的手指,明楼安慰道,“我叫明楼,我父亲是五星上将明挚,家里还有一个姐姐明镜和弟弟明台,母亲在生明台那年去世了,父亲很忙,明台跟我是姐姐照顾大的。以后呢这就是你的家了,其他不知道的你会慢慢了解的,不要担心,有任何不舒服的事情或者有任何需求你都直接跟我说,没关系的。

  “你现在还没有成年,我不会提前标记你的,平时你就先叫我大哥就好了,户籍的问题我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~

  “明台比你小一些,才六岁,虽然是个Omega但是是个调皮鬼,姐姐是个Alpha,还没有结婚,对我挺严厉的,但是特别宠明台,千万不要被她的气势吓到了,她其实刀子嘴豆腐心,心软的一塌糊涂。”

  一路上明楼一直跟他述说着一些家里的事情安抚着小孩儿,眼见着走到了宅子门口,一个身材修长,提拔优雅的中年男人迎了出来。

  “大少爷,回来啦~”男人站定,微微躬身行礼。

  “齐叔,”明楼颔首礼貌的回应。

  “吃午饭了吗?”明宅的管家齐叔关心的问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少爷,好久不见了呢。

  “吃过了,谢谢齐叔,”明楼答道,“大家在家吗?”

  “大小姐在的,将军下午有一些列军事会议,不过答应了晚上回来吃饭,小少爷去上学了,大概四点左右回来。”作为资深管家对几位主人家的情况对答如流。

  “阿诚?!”刚穿过前厅一个路过中年妇女突然惊叫阿诚的名字。

  明楼第一时间感觉到阿诚突然翻涌起恐惧的意识海,阿诚攥紧明楼的手退后一步躲到了明楼的身后。

  明楼护住身后的阿诚,意识云探出触手安抚阿诚的意识海,冷下脸看了一眼身前的菲佣问,“这人是谁?”

   “桂姨,帮厨,中日裔混血,在家里很多年了,少爷不经常在家,可能不记得。”明楼突然冷脸发作齐叔都心底一惊,尧是他做了一辈子的明家管家,一时也没明白现在的状况。

  “叫卫兵把人关起来,晚些时候我要亲自审。”这桂姨多半就是阿诚的养母了,大意了,应该先调一下资料简单了解一下的,阿诚的意识云才刚刚恢复一点,这时候让他跟他养母见面显然不是好事,不过真的没想到这个人就在自己家里。

  “是,”齐叔什么都没有多问,马上叫了卫队长带人来。

  “大少爷……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……我们家阿诚……啊……大少爷……”明楼什么都没说示意卫队长把人带走了。

  “少爷……”

  “关地牢里吧,饭不用给了,先关几天等我有时间的再说,父亲和大姐那边我去交代,”明楼转身蹲下抱住阿诚,摸摸头毛安抚道,“别怕,有大哥在。”

  感觉阿诚的情绪逐渐稳定了,明楼才放开他,转头跟齐叔说,“齐叔,你先带阿诚去我房间,照顾他洗个澡,智能系统他可能不太会用,再拿几套明台没穿过的新衣服给他先换上,我回来得先去见过姐姐。”

  “好,这……阿诚?”

  “是阿诚少爷。”明楼答道。

  “明白。”齐叔其实还是什么都没明白,但只是明白了这个孩子的位置,暂时就够了。

  “阿诚啊,你先跟齐叔到大哥房间去,乖,别怕,大哥一会就回来,齐叔是家里人,放心,好吗?”明楼揉了揉阿诚的头顶。

  阿诚看着明楼的眼睛,几秒种后点了点头,松开他的衣角。

  “阿诚少爷,跟齐叔上楼吧~大少爷的卧室在三楼~”齐叔给了明楼一个放心的眼神,拉着阿诚上了侧楼梯离开了。明楼顿了顿,吸了口气,从另一边楼梯上了二楼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鲜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明台是O,我想写丽台◟(◡ູ̈)◞,曼丽A~吼吼~